藝術舞坊

上課/請假 相關規定

Z上課規定

  1. 1.   請穿著輕便的衣服,若選的舞曲為需穿舞鞋,請務必攜帶。
  2. 2.   要準時進入韻律教室,守時是很重要的!  (上課時間16:10-17:10)

    愛的小叮嚀:準時就是提早5分鐘

  1. 3.   如有身體不適或需早退請在上課前先提出。
  2. 4.   回家有時間就複習先前上課所教,盡量不要讓老師一直複習之前動作,這樣會使進度落後而影響其它舞曲的練習時間哦J

Z請假辦法

  1. 1.   請假期限:預先知道要請假時,請一定要在上課前讓社長或副社長知道,並於請假的前一堂社課繳交請假卡。
  2. 2.   緊急臨時狀況:如有當天身體不適或臨時需要請假,請一定要在上社課前通知副社長(電話簡訊皆可),並在一周內把假卡交給副社長  [葉宜昕:TEL 0972396619]。
  3. 3.   請假卡最晚期限是一星期,並且假卡一定要貼上照片!

    P.S.沒貼被抓到會被罰一支警告喔!! 假卡不要遲交哦!!

  1. 4.   事病假標準:事假是家裡有事或者本身有緊急狀況才能請假;病假是包含受傷。
  2. 5.   負責准假:副社長
  3. 6.   若請假超過三節,視同曠課!  (課指組相關規定)
  4. 7.   請公假:必須給活動的指導單位簽名+副社長的簽名。
  5. 8.   大學部的學生參加專科部的社團規則一律以專科部為準。
  6. 9.   消假:本人連同副社長一起到課指組辦消假手續。

10.大學部的新生2星期之內要向五專部的課指組的僅麗老師拿假卡。

【細則】

  1. 1.  請務必繳交學生會費,若無繳交,該學期所有核銷及期初補之差額請自行負責。
  2. 2.   為了成果展,社團會另外撥出時間來練舞。
  3. 3.   無論是練舞或研習營,都是想讓社員對於成果展有更多的準備,所以請盡量不要無故缺席。
  4. 4.   如果幹部有請社員做回電或回傳簡訊的動作的話,請社員務必回撥、回傳務必配合。[社員需每週看一次社團的FB及無名]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藝術舞坊 TD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