原名為民族舞蹈社,在文藻剛開始創立的幾年間已經成立,是個歷史悠久的社團。

 

  於89學年正式更名為「藝術舞坊」(≧∀≦)ゞ

 

  社員們可以習得諸多舞碼,例如:芭蕾、古典爵士、傣族舞、武功民俗、現代……等,這些舞碼不只可以體驗到舞蹈的多元性,亦可接觸他國民族舞蹈,藉此增廣見聞。

 

  舞蹈本身就是一個非常好的運動✧*。٩(ˊᗜˋ*)و✧*。 跳舞不僅能訓練本身的韻律感,更能達到鍛鍊體能及增加身體軟度等效果。

 

  平實的社團活動都會不定時的舉辦社內研習營,寒暑假也會有訓練營,聘請老師來實行一個上午的教學,學習平常比較學不到的舞,增加社員的能力及舞蹈方面的認知,也可以藉此機會更加熟悉不同的舞蹈風格。

 

  而在每一學年我們都會舉辦成果展,讓努力學了一年的社員有展現自己所學的機會,並邀請外賓師長及同學們一起欣賞,偶爾也會邀請同性質的舞蹈社團來協力演出或共同舉辦聯展,給觀眾更多不一樣的視覺享受。

 

  在藝術舞坊裡面,每個社員都能以舞蹈、肢體語言來溝通,增進彼此之間的情感,一起分享跳舞的快樂,也歡迎熱愛舞蹈的同學一同來加入我們。Σ>―(〃°ω°〃)♡→

 

 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藝術舞坊 TD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