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聖誕夢之夜」聖誕舞展 

活動日期:2013年12月19日星期四

活動時間:17:00-19:30

活動目的:非常榮幸藝術舞坊受邀於五專部國標社,於聖誕節前夕參加聖誕舞展的演出,讓藝術舞坊又多一個舞台能表演給大家看,藉此讓同學們更認識藝術舞坊這個社團。此次聖誕舞展大多由幹部和顧問們演出,表演舞風為現代舞,同時也結合了一些芭蕾的舞蹈動作,主題是「Cat貓」,全員特別加強揣麼貓的特點-簡潔有力動作卻又柔美,是藝術舞坊的新挑戰、新作品,希望帶給觀眾不一樣的視覺感受。

活動流程:

     12:00~13:00 藝術舞坊 練舞
     13:00~14:00 藝術舞坊 著妝
     14:00 化雨堂集合 小彩排
     15:00 表演人員最後整裝
     16:10 清場準備
     17:00 觀眾進場(VIP 17:00、普票17:10開放入場)
     17:20 表演開始
     19:30 表演結束、場復

 

 

(更多照片請前往相簿→http://wearetdc.pixnet.net/album/set/10346166

 

「聖誕夢之夜」網站連結(FB)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dancing1219?ref=profile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藝術舞坊 TD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